每個人都一樣 可能無意間 惹惱或刺傷另一個人
雖然自己覺得沒什麼 但是已經影響到對方了
--
例1:昨天 游泳課 跟S同學練習削牌
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 牌飄到思涵內講頭上(汗)
我第一時間「對不起」就出口了
可是還是遭到「肏你媽的」洗禮
好啦 我知道思涵內講性急 易怒 對不起啦
--
例2:同一節課 一群同學在打牌
女兒超愛玩 好奇心特強 也湊過去看
(越來越覺得「野孩子」很適合她XD)
為人父嘛 不免數落她幾句
「看什麼啊,妳又不會玩。」
這孩子回頭白了我一眼 然後說:
幹拎娘!走開啦!』
女兒講話都不經大腦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
口無遮攔 也不太想跟她計較
but...沒事被送三字經真的火氣會上來
--
唉...我也知道 她根本沒把我當老爸看
內講也差不多 簡單講 就是我單方面把她們當家人
......我真傻

--
話說 班代會被動? 詳情請見班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