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要戒掉麥香奶了
 
每次喝都會睡不著XD
 
--
 
不喜歡跟別人扯上關係,
 
也不介意別人討厭自己。
 
事實上明明關心,卻要裝作不在乎,
 
然後繞個圈子還是要去看顧一下。
 
--
 
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個性的角色
 
也希望自己能變成這樣
 
可是 事與願違
 
--
 
明明不干自己的事
 
還是會硬要介入
 
只是因為不想看到爭執
 
希望人跟人之間不要有衝突
 
最後還是會被人罵
 
多管閒事 自以為很厲害
 
--
 
偶爾想耍狠 可是都沒人在怕
 
甚至我自己會縮回去
 
向對方道歉說心情不好之類的爛理由搪塞
 
--
 
別人只要開口求助
 
就覺得拒絕掉很難受
 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會拒絕吧
 
所以有的時候即使是能力範圍外的事
 
我也會答應 接下來
 
不是放爛 就是拼死拼活完成它
 
最後被罵的、累垮的還是我
 
--
 
一言以蔽之
 
人都是犯賤的
 
可是我好像比較嚴重X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