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消失了,所有我存在過的證據都被抹除了。
 
簡直就是像被縮退砲打到,從因果律被消除。
 
--
 
那~
 
我應該笑嗎?
 
笑我又搞掉一個有關係的人。
 
我應該哭嗎?
 
哭我又失去一個有關係的人。
 
我應該怒嗎?
 
怒我又氣跑一個有關係的人。
 
我應該高興嗎?
 
高興我又變成自己一個人。
 
這種心裡毛毛躁躁、凌亂不堪的感覺,還蠻難受的。
 
到底發生什麼,我大概都能猜的出來,
 
不外乎就是老套的洗腦劇情。
 
沒差啦,過幾天應該就好了,
 
反正我討人厭又不是沒人不知道(有啊?宅人的仲間們不知道啊XD)。
 
--
 
轉生之炎,本來取這名字是以為可以振作,
 
重新做人(啥?),結果我他媽的反而更墮落了。
 
--
 
虎哥名言:「既然當了男人就好好當,槍就好好打。」
 
雖然我的OGC次數測驗結果算少了,
 
不過這種東西的可信度還有待確認(怎麼確認啊XD)。
 
嗯,也許我只有天天打槍的命。
 
--
 
老實說,我一直都很ㄍㄧㄥ,
 
除了下面那篇無聊打的之外,
 
我大部分都還是把「自己」藏起來。
 
--
 
這是這篇最真的話:
 
我真的好難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