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不管妳信不信,
 
『感覺』這種東西是很重要的,
 
『感覺』對了,以下的條件我可能都不會考慮。
 
那我要開始囉。
 
--
 
妳必須生理心理都屬於女性。
 
我是外貌協會的VIP。
 
俗女勾代(GO DIE)。
 
台妹請離開。
 
指甲油不要靠近我。
 
頭髮不要比我短(微碰到肩膀)都可以接受。
 
髮型不能太怪異,如:飛機頭、龐克頭、有刻痕...ETC。
 
髮色嘛,看起來自然就好,妳要染我也沒意見,但是嚴禁台客金。
 
嬰兒肥我OK,但就是不能內陷!
 
眉毛不要太粗,1cm左右。
 
身高不要比我高,我大概173cm?
 
體重比我輕吧,55kg,容許範圍5個單位。
 
天蠍優先考慮,因為我很想心靈相通。
 
可以接受我的宅人身分。
 
 
 
--以下是我個人很怪的怪癖,可以無視--
 
 
 
如果妳的長相、個性跟Saber很像,恭喜妳被錄取了(?)。
 
在我面前禁穿球鞋、娃娃鞋和任何會露出腳趾的鞋子,
 
不過也有特例就是了...。
 
本人認為女人最性感的地方在腳踝。
 
身上最好不要有刻意製造的洞。
 
妳要能跟我吵的起來。
 
妳要受得了我的怪脾氣
 
妳要會打電動。
 
成績嘛...能教我就好。
 
--
 
不定時更新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