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抱怨家人就會沒完沒了...
 
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
 
--
 
沒看到我做事就認定我沒做過事的狗屁道理
 
不是我做的事也還是被誣賴
 
明明沒空說我很閒 丟事情給我做
 
要我整理房間 拜託
 
老爸出門我就睡 睡醒之後準備一下就出門了
 
我要怎麼整理 不睡嗎?那我上課睡著怎麼辦?
 
課沒聽到怎麼辦?考試不會寫怎麼辦?
 
被當怎麼辦?二一怎麼辦?
 
我的事?全部都我的責任?
 
去他媽的最好是又都老子的責任啦
 
--
 
老爸電腦壞了 跟我共用
 
結果整台電腦變的好像是他專用的一樣
 
他大概不知道天蠍座是領域性很強的星座
 
佔用我的時間 佔用我的空間
 
然後還悠閒的邊看小說邊叫我早點睡
 
睡著之後更過分 一大張雙人床
 
硬是有辦法讓我沒地方躺
 
特大聲的打呼聲 連自己都會被吵醒
 
說夢話 腳亂踢  為什麼不睡?
 
因為我要等我老爸出門了才有「良好的睡眠品質」
 
--
 
當我都沒事做嗎?當我每天都混吃等死嗎?
 
讀夜間部 作習根本不可能正常到哪去
 
計概、美術、週記...一大堆作業
 
有些還要幫同學作 還有一坨活動在籌備
 
是喔 我真閒 我他媽真的有夠閒
 
--
 
講話不耐煩?在學校被煩到快暴斃了
 
說話的聲音是會小聲到哪去喔
 
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個狗屁
 
老子我回到家了還是不得安寧
 
連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行 哇操
 
--
 
本來買木刀是為了學劍道的
 
現在似乎是為了我哪一天受不了發飆拿來亂揮亂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