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在學校,狂嵐還是一如往常的閒著。

  看著『她』跟同學嘻鬧,不禁一陣心酸。

「唉~要是我也能跟她那樣玩就好了...」

「搞不懂之前說要當她的『劍』到底有什麼意義...」

  看起來,好像吵架了?我靠...剛剛不是還玩的好好的嗎?

「啊...」下課鐘響,正想問『她』發生什麼事,

又想到,心情不好,應該不會希望有人煩,就作罷了。

  倒在學校制式的木頭椅子上,想起之前種種讓自己想砍人的景象:

『今天跟AAA回家,路上都不無聊說~』

『剛跟BBB去逛某某地方,還做了很多會讓人發笑的事,超開心啦!』

『你要幹嘛啦!?我要跟CCC去玩,自己逛吧!』

--

「呼...女生都是這樣嗎?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,都會讓人發飆...」

  還是我太敏感?

「我當的這把劍,好像一點存在的價值都沒有...」

  連什麼該擋,什麼不該擋都分不清楚...

--

『只是,這把劍,守護的人,漸漸不再是我了...』

多希望有一天『她』能這樣對我說啊~

  不過看起來是沒什麼希望啦,

  沒什麼話講,沒什麼互動,甚至連我想當『她』的劍都還沒出口,

這...怎麼發展啊!?

  囧掉了囧掉了,還是睡覺比較實在,真是麻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