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第一次能過一個像生日的生日。

 

我娘要幫我辦生日趴,在她店裡,

因為是趴嘛...所以她要我找一些人一起去,

等於是可以去那邊吃到飽喝到吐,

改時間了,11/10(Sat)晚上7點

基本上是不用太拘束啦...什麼熟不熟的那都不用在意,

認識我的、知道我的、聽過我的都OK,

只是我會挑人而已。

好康鬥相報阿。




永康風味食坊

臺北市士林區磺溪街25號 (德行西路家樂福旁單行道內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28ear/


嘛,我的聯絡先,想去再說吧。


M:ilove6418ivy@hotmail.com

P:

□□□ □□□ ■□□ □□■
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□□ □□■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■□ 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-----------
□□□ □□□ ■□□
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■□ □■□ □□□
-----------
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■□ □□□ □□□
□□□ □□■ ■□□
□□□ □□□ □□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