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...整個虛整個累。
 
在家龜了兩天,昏睡,
 
後兩天都在外面晃...。
 
--
 
去當SF比賽的工作人員,站的腳好酸說。
 
遲到了一個小時,頭兒後來還是放一千給我,人真好。
 
比賽場地對面的舞台是秦偉的簽唱會Orz
 
那主持人真夠娘砲,跟小胖可以比了。
 
--
 
一點半開始比,簽唱會到三點,一堆人說耳機的聲音被蓋掉...XD
 
剛開始是還蠻順的啦,後來電腦問題就開始越冒越多,
 
網路啦、音效啦什麼的,既然都沒有什麼設定被調到,
 
那應該只剩過熱的可能性了吧。
 
戰略高手的老闆完全沒有老闆的架子,是個超級大好人,有讓我傻眼到。
 
因為問題越來越多,所以時間也拖到很久,最後收場收到一點多,
 
地下街都關燈趕人了還沒收完,慘。
 
好不容易脫出地下街,大老闆請我們吃晚餐,就各自坐車回家。
 
這天,喝喇砲我(Le Power)喝到快吐...。
 
因為收場收太晚,沒車回家,就住Penis man家,幸好屁眼沒開花。
 
--
 
比賽的時候,我把手機交給Show Girl叫她自己拍,
 
畢竟我還是要顧那超混亂的賽局,
 
沒辦法悠閒的去拍,而且X漢攝影師好多...卡不到位。囧
 
附上兩張照片,沒有我的是禮拜六,有我的是禮拜日,
 
有比賽的只有禮拜六,所以我禮拜日只是單純為了Get photo才出征,
 
而且要從忠孝復興過去還算順路(反正都會經過嘛- 3-)。
 
拍完之後才發現,我看起來好糟糕,Shit!沒淨身果然差很多Orz
 
這笑點還是沒有要電話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