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目前為止
 
有兩個女人讓我知道原來真的有種異性朋友關係會比情人還要親,
 
是一種深刻的羈絆,但是不會在一起,我們互稱姐妹。
 
有一個女人讓我體會原來有的女人是那種我討厭A,
 
她就比我還要討厭A來博取我信任的可憐傢伙。
 
有一個女人讓我了解到原來有些人就算壓抑過了頭也沒辦法發洩。
 
有一個女人讓我發現近在咫尺而遠在天邊的距離感。
 
然後
 
有一個女人讓我自覺佔有慾不是只有對情人才會發作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