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任何類似的活動都一定會出現這種狀況,真的覺得我錯了,
 
真的,實在很不想講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不過事實正是如此。
 
真要那麼行的話現在就不會坐在這邊驕傲了...,所謂的電腦高手。
 
講到這,可能會有人提出異議,說我俗辣,不敢當面講,
 
如果真的有人這樣想的話,那他肯定沒有跟我同樣的感覺。
 
你知道想說但沒辦法說的痛苦嗎?
 
你有你的想法、你的意見,但是提出來卻沒有人聽得懂,
 
一次又一次、一次又一次,最後乾脆什麼都不說。
 
有過這種經驗嗎?
 
※智商不足於65,且無學習能力的生物,無法閱覽以下內容。
 
 
 
我要說的是,當你要罵的人聽不懂你想罵的點是什麼,
 
甚至連他自己錯在哪都不知道,還為他的所為洋洋自得,
 
即使換了比較白話的表達方式和用字遣詞,也還是沒有效果,
 
你會覺得,跟這低智商還自以為天才的傢伙溝通是件很痛苦的事。
 
不用說跟他共事。
 
把自己的利益擺在第一順位是天性,人人都一樣,我沒意見
 
我受不了的是他肯定自己否決別人的這種愚行,
 
好像自己很厲害,其他人都是不夠看的屁,
 
還有那不會理性思考的腦,跟「以己認之是為絕對之是」的狗屁觀念,
 
我無法苟同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