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習慣一次罵很多人的共通點,讓他們在心裡對號入座。
 
我必須說,這東西實在不能讓太多人動手,
 
很顯然已經失去原有的用義,甚至嚴重偏差到達牽制的範疇了。
 
不過從這玩意兒上我體認到很多,像是持有類原始生物相思考模式的人,
 
或者不應該稱為人,我們好像習慣稱呼這種族為:腦殘。
 
跟腦殘溝通是一件極其困難和需要耐性的事,
 
只是一瞬間的優越感也能洋洋自得個幾天,
 
特別是不懂字詞蘊含的原意還愛裝懂、句中邏輯何在我也找不出來,
 
文盲可比杜正勝的腦殘,光是日常對話就能感受到很明顯的代溝,
 
遑論牠們類原始生物沒什麼概念的用鍵盤鍵談了,
 
那簡直是虐待深受計算機及網上文化薰陶的自己。
 
回到正題,物理面來講,需要的是時間共有和至近距離的支援,
 
簡言之就是需要一個適當且充足的時空,心理部份,如果能克服惰性,其他都好說,
 
除了這些之外,還要有方向,否則只是無頭蒼蠅,盲目地亂竄。
 
這樣分析下來,似乎個體型態的優勢比較明顯,但相對的風險也大,
 
我認為會做這種處置,其中一定有什麼以我們目前的能力還未能理解、發現的意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