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十二國記動畫版沒看完
又隔了很久 劇情都忘光了
所以重看了一次 發現...
--
「就算被背叛也行...就算被人背叛,
也只是背叛別人的人變得卑鄙,
我不會死,也不會去做卑鄙的人,
因為不是出於善意就不相信人嗎?
對方對我不親切,我就不能對人親切嗎?
不是這樣吧?我相信對方,
和對方是否背叛我,沒有任何關係!」
--
以上是陽子的台詞
以前看覺得很無聊 看不懂
現在看...感觸好深
看完這段 突然覺得
是不是應該不要再想那麼多
繼續相信她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