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角的稱謂不統一,就是有時候用妳,有時候用她,

是我的疏忽...台詞和女主角的名字都還沒填進去,

如果順利的話...順利的話啦,應該會一起更正。

----

  「我就看他們還笑不笑的出來!」對__這身裝扮很滿意的我,

一心只想報方才被人取笑的仇,除了忘記這次出席只是敷衍了事外,

也忘了仔細欣賞面前的美人,給她讚美,

所以也不會知道這時候的__心裡怎麼想的。

  「走吧,快遲到了。」

『     』什麼時候,我已經可以這麼自然的跟妳講話了?

不對...感覺好像變成是我在領導妳了,被怒氣沖昏頭的我,

又怎麼會注意到這個呢?

循著原路繞回去,剛剛那幾個歐巴桑不在了,

只剩下玄關的招待,看樣子應該是快開始了,

這扇門推開就是大廳,我已經沉浸在全場焦點聚集在妳身上的畫面了,

哼...我儼然是把你當成炫燿的工具了,真是比高義還雜碎啊我。

  嘖...這門比看起來的還重啊,稍微用點力推開門後,

我沒有忘記先做個引領的動作,再跟她一起驚訝這大廳有奢華的多誇張,

對這種房子沒興趣的我,推了推被這景象嚇傻的女孩,

提醒她該回神了,隨著關上門的聲響,七大原罪開始作祟...,

一個厚臉皮的油頭年輕人竟然無視我的存在,

湊上來握住她的手就是想吻,我靠,我還沒死耶?

「不好意思...能請你放開她嗎?

不然下個被切斷的,可能會是你的氣管,不是蝴蝶結喔?」

那傢伙就這樣被嚇跑了,這就是有錢人啊?真是百聞不如一見。

「唉~隨身帶刀的習慣真是改不掉...。」

一邊把小刀收回暗袋,一邊自言自語,

『             』

「啊?就,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繞到他背後,拔刀割掉他蝴蝶結啊。」

...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。

  「嘛...我知道這樣有點那個啦,女伴要挽著男伴的手...

不強制啦,只是......呃啊~妳就讓我高興一下嘛。」

最後還是用我自己的方式說出口了,

『           』

我只有微笑,就開始在這大廳裡閒晃了,

不出我所料,__所到之處,男人的眼神都是那麼的貪婪,

女人的目光全是那麼的嫉惡。

  二樓的那幾個身影,怎麼看起來好眼熟啊?

唷,這不就是剛剛笑的很開心的那幾位嗎?

「後吼...找到了,走吧,去跟人打聲招呼。」

發現仇敵,當然是急著想討回一口氣,自然會想走快,

可是怎麼搞的,一點都快不起來...

突然聽到「咚的一聲」,

左手猛地被施力,反應轉身扶住這差點跌倒的女孩,

「.....喂!怎麼搞的,沒怎樣吧?」

看來是不習慣穿高跟鞋,爬樓梯的時候踢到階...嗯?

呃!好...好近...

「啊...啊啊啊,對不起對不起,有有有沒有怎樣?

那那那穿不習慣就慢慢慢慢慢走沒沒關係,不不不要跌倒就好。」

被這衝擊到的我又傻了,連忙放開她然後拼命口吃...。

『      』

一下子馬上忘記要去找人,放慢腳步,每走七步就一首詩...不對,

每走七步就轉頭注意她的腳步,

結果這樣竟然還能莫名奇妙的走到那些歐巴桑面前。

開戰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