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沒理由進行的這麼順利啊...嘛,算了,
 
いよいよだな(※終於啊),這天到了,邊穿那合身過頭的燕尾服,
 
邊想有沒有忘了什麼事,感覺起來像是有...可是又一直想不起來,
 
我跨進了平常沒什麼機會看到的加長型禮車。
 
  胸口悶悶的,是怎樣啊啊啊煩死了,整個就是很坐立難安,
 
好不容易到了,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先入場簽到吹冷氣,
 
沒有看到她我就放不太下這個心,畢竟是我邀請她的,要負責她的安危,
 
當然也不是只有這樣這麼簡單啦...。
 
  瞎等了一陣子才猛然想到要是她早就進場了呢!?
 
正想轉身推開大門,但是眼前這台緩緩駛入的禮車讓我打消這個念頭,
 
既玄又妙,我就是覺得這台車載她,可是一拉開車門,
 
我傻在門外,她傻在車裡。
 
  『        』
 
確信胸悶的原因就在這,我,忘記,她,沒有晚禮服。
 
我好像看見,司機看到我們兩個對彼此的穿著很傻眼這情況,在偷笑。
 
  一把抓住她的手就是往宅邸裡衝,一些在廊下閒聊的...嗯,
 
自稱「貴婦」的歐巴桑們,看見被我拉著跑的這女孩,
 
先是用一種很輕蔑的眼神斜視了一陣子,在我們彎進轉角後,
 
又爆出很低俗的大笑,我心裡的TNT大概炸了10噸有,
 
不自覺的就握緊了手...
 
『             』這真是太糟糕了,我忘記還拉著她的手
 
「啊啊啊對不起!我我我不是故意的,
 
只是...剛剛那些人讓我很火大,這口氣我嚥不下去...。」
 
『       』
 
「沒事沒事,繼續走吧,就在前面了。」
 
真是為剛剛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。
 
  一扇在這間宅邸看起來很普遍的門,轉開門把,
 
這小房間根本是禮服倉庫,不過,奇怪的是,為什麼我會知道在這?
 
「挑一件喜歡的換起來吧,我在外面幫妳把風,
 
噢對對對,記得拿包包和紗手套喔。」
 
關上門,靠在門板嘆了口氣,唉...越來越覺得把她帶來是我的...唔哇!?
 
「怎怎怎怎麼了?」
 
『            』
 
本來有點想回隨便抓一件套起來就好了,可是和剛剛說的有矛盾...
 
而且這不是讓我發隨便性子的場合,
 
沒辦法,すこしでも手伝てやろう(※幫點小忙吧),
 
可是...
 
「我沒幫女生挑過衣服說...更別說晚禮服了,這更難挑...。」
 
幸好這裏的衣服好像有照設計風格排,所以我很快就找到...
 
感覺比較適合她的櫃子。
 
  唔...沒帶可以看時間的東西,也沒去注意大概過了多久,
 
啐...要是主辦人開始廢話就不妙了,偏偏又什麼都還沒挑好...
 
「呃?這套禮服...!?」我是不太喜歡粉紅色的,
 
不過這套禮服真的吸引到我,
 
看看她,看看禮服,再看看她,再看看禮服,
 
「就是這件了!」
 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