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廢話:
 
讓等了,接下來是大家可能很期待的女主角登場畫面,
 
不過我要先說讓人失望了,本作品的女主角完全沒有台詞,
 
應該說有,只是沒填上,因為我想徵求本人的口供(咦?),
 
所以...意思就是說應該會有再版啦,我會盡力先飆完初版。
 
--本文開始--
 
  後吼,還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,
 
...不對,應該不是這樣說,
 
是緊張到快要冒冷汗的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而已,
 
果真是很有魄力的出場,
 
一進我的視線範圍就覺得現場重力加強了90倍,
 
How pressure!?
 
  在這重力異常歪曲地帶,我連想維持站姿都有一定的難度了,
 
更別說是開口打招呼或者把邀請函抽出來了,
 
當然啦,這充其量只是我的心理作用,
 
咱們的女主角當然是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這個怪異傢伙。
 
  「快說些什麼啊!只要第一句話講的過,後面就能很順了!」
 
我在心裡跟自己這樣吶喊,事實上也一定是要這樣發展下去,
 
不然這文章就要斷尾了。
 
   「啊...啊...啊~哈哈!今天天氣真好啊~哈哈。」
 
この恥知らずめ(※這不知羞恥的傢伙)...,
 
我竟然幾乎用吼的喊出這不知所謂的台詞,毀了毀了,
 
這樣故事是要怎麼發展下去啦...。
 
  我們的女主角呢?當然是被這突如其來的亂叫嚇到了啊,
 
可是很快的又恢復正常,重點來了,
 
她給我一個「不可能對我用的微笑」,說:
 
『         』
 
頓時,有種一世無悔、此生無憾的感動佔領全身,
 
什麼邀請函啦、異常重力啦那些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
 
陶醉了好一陣子,完全忘我,幸好女主角好心的把我拉回現實,
 
不然這故事又寫不下去了:
 
『          』
 
「...啊?啊,對吼,這個給妳。」
 
『     』
 
「呃....嗯...怎麼說呢,就是,這是某個高級聚會的邀請函,
 
因為一些原因,我一定要出席,可是主辦單位規定要帶女伴,
 
所以...呃...可以...請妳做我的女伴嗎?」
 
Oh!My God!我真是完全沒有頭緒為什麼我能講的這麼順,
 
可是,目的還沒達成,不能掉以輕...
 
『     』
 
咦!?她剛剛說...!?
 
「......蛤?不好意思,我剛剛...好像沒聽清楚,再說一次。」
 
『     』
 
這...這什麼情形,這麼阿莎力的就答應了!?
 
「那...那,時間地點,上...上面都有寫,啊...啊那個,
 
方...方便留一下地址嗎?我要聯絡司...司機,那天會...會有專車去接妳...。」
 
這太有震撼力了,我連講話都會抖...。
 
<敬請期待次章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