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,為了這所謂上流社會的社交聚會,
 
我必須鼓起我這輩子還沒用過的大量勇氣,
 
把邀請函和VIP ID交給妳,可以的話我何嘗不想打擾妳?
 
要不是多了那條什麼一定要攜行女伴的鳥規定...,
 
嘖,真的是沒辦法,這個聚會我不得不出席。
 
  優柔寡斷的我又開始思考一些有的沒的,
 
像是要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什麼地點交給妳啦、
 
交給妳的時候要說些什麼啦之類根本無關痛癢的問題,
 
明明只要隨身帶著,剛好碰到的時候親手交給妳就可以了...,
 
跟我以前講的一樣,我很喜歡吐自己槽,
 
問自己:「萬一沒碰到呢?萬一她請假呢?
 
這種天氣隨身帶著,不怕被雨淋濕被汗濡濕嗎?...」
 
別鬧了...這樣下去根本不能開始啊。
 
  唉...最後還是只能自己送過去以表誠意...啊。
 
走廊盡頭的不自在感很強烈,我現在走路的動作一定很硬吧。
 
終於,這走起來像爬天堂路的幾個腳步可以稍作休憩了,
 
「不好意思...可以幫我叫一下(     )嗎?」
 
這音量...可能連螞蟻都聽不到吧,想當然爾,
 
這位同學下意識的蛤了一聲表示要我用大一點的音量再說一次。
 
「可以幫我叫一下(     )嗎?」
 
這次好多了,我怎麼那麼孬啊我...。
 
Messenger要我稍等一下,也請讀者期待次章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