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。
 
是非題是從對的、錯的裡面選一個出來,
 
選擇題是從幾個選項裡面挑一個正確的出來,
 
也就是說,一般的選擇題只有一個是對的,其他都錯的,
 
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--是非題是一種選擇題、選擇題也是一種是非題。
 
 
 
好像有點無聊,可是我覺得這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突破了Orz。
 
--
 
做事都有目的,所以無故獻殷勤,乃非奸必詐,
 
不過我他媽當爛好人可是又奸又詐喔。
 
雖然通常最後目的都不會達成,也不會詐到人。
 
--
 
話說今天...不對,已經是昨天了,日夜顛倒就是有這種壞處,
 
日子都過的迷迷糊糊。
 
進入正題,昨天坐回程車,人有點多,不知道是怎樣,
 
又看到吉他妹,有的時候會覺得是不是真的有緣...不行不行我在想什麼(甩頭)。
 
走快點碰到她,龜速前進還是會在等車的地方看到她,
 
心裡深知不能殘害幼苗,加上根本不認識,而且她坐一站就下車了,
 
所以同車那麼多次,我一句話都沒跟她講過,
 
但是,高潮來了,今天車上人有點擠,吉他妹站我左邊大約50公分,
 
很快的,應該說是瞬間,中山站莫名奇妙的到了,
 
簡易示意圖:這是尾車廂
 
---門門---
椅|人 人人|椅
椅|人 人人人人
 妹人我柱人 人
人人 人人人人人
 
所以我就側身,擠了個夠她過的空間,
 
阿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,
 
在她走過我面前的時候我好像聽到「謝謝」。
 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!
是「謝謝」啊!是「謝謝」啊......(無限回音)
 
真是謝的我心花朵朵開啊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