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被我老爸傳染,身體不舒服,不想去學校,
 
可是想到跟人還有約,猶豫很久,
 
結果體力不支,又躺下去睡了,但是完全沒睡著...,
 
話說神奇的是,睜開眼睛就稍微有點精神了,
 
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學校,去學校之前還看了一下醫生,
 
反正都是遲到嘛,於是我快7點才踏進校門。
 
剛剛吃飯,阿公問我是不是讀不下去了所以才不想去,
 
我笑笑的否定了,上樓之後想一想,其實也沒什麼不對,
 
我是讀不太下去了沒錯啊,看看現在這樣子,
 
班上少了一個我好像也沒什麼差,而且如果我沒算錯的話,
 
再兩個學分就二一,沒瑯兒重修,死定了吧。
 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,又到了時候講掰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