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終於可以換我想要的K750i了,
 
只是續約機一定都是大陸貨...不能改W800i的韌體,非常殘念,
 
老爸又不讓我買中古的...不知道我現在這支Z600他二手的買那麼爽是怎樣?
 
只是,這衍生出一些問題,K750i能設定mp3鈴聲,
 
but,沒人打給我,再好聽的鈴聲都沒用,我還是只能塞耳機自己聽。
 
對啊,誰會打給我?
 
然後我又想,那我拿手機到底是要幹嘛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