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棋不語真君子,起手無回大丈夫。
 
這兩段話並不只是指下棋,
 
自己的事,要自己解決、自己負責。
 
也許吧,夜貿04找不回關中02的感覺。
 
在夜貿04,我只是個小小的配角,
 
也好,可以順便習慣主角外的其他角色,
 
既然要當路人,那我就路人到底吧。
 
觀察者,簡單說就是看戲的,跟演員完全無關的角色,
 
我只要看這些演員,在可能屬於他們的舞台上表演就好了,
 
演的好不好,我也不用評論,畢竟我不是專業劇評。
 
繼續過著這種和週遭人物沒有瓜葛的生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