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真的是糜爛到用爽沒辦法形容的糜爛,
 
實在是讓我想大喊:他媽的這才是夜間部學生該有的作息啊!
 
撞球間,讚,我喜歡。
 
--
 
今天,應該說昨天了,考完之後,
 
我、淫魔、琳妞、愛噹我、蝦蝦、
 
阿采、阿潘、阿甫、阿雞、阿憲一群人跑去吃合菜,
 
我還是不改我的習慣:吃的少喝的多,
 
當然啦,喝是喝茶不是喝酒。
 
愛噹我整個就很是好酒量,酒國女英雄啊!
 
阿潘阿雞阿憲看起來像喝到快掛了(笑)
 
攤一攤付一付,跑去對面的公園,
 
幾個人一起讓胃瘋狂翻騰玩紅綠燈,
 
還玩的超大聲,整個很無法無天,
 
我一直在怕說會不會有人出來訐譙(笑)。
 
--
 
再來重頭戲了,國王遊戲,好笑啦,我第一次玩內,
 
OK我承認我遜掉了,這玩意兒很是陰險刺激啊!
 
我分到阿憲...給他用舌頭碰耳朵五秒...囧炸了啊,
 
還聽到他舌頭翻攪的聲音內!(抖)
 
這太陰險了。(擦汗)
 
第二次分到琳妞,心臟一個大撲通,我有沒有這麼幸運?
 
然後眾人哦哦哦的不知道在哦什麼意思,
 
可是!讓我又愛又恨(?)的事情發生了,
 
重分。
 
這真是晴天霹靂啊!
 
才剛慶幸自己時來運轉而已,結果馬上又轉回去了,
 
忍住心裡的不甘不願,還是說了好險好險,
 
糟糕,我這樣有沒有得罪人啊?
 
我我我沒有惡意啊!第第第一次玩難免會緊張嘛!
 
最後一次我分到蝦蝦跟阿雞,抱個抱就沒了,
 
不幸中的大幸(應該吧)。
 
--
 
回家才想到,我可以放學之後把某人抓來關渡碼頭看夜景啊...,
 
很後悔我腦筋怎麼轉那麼慢,不過這樣也好,
 
傷還沒痊癒(哪方面的傷?這個嘛,誰知道呢),我也不好勉強人家,
 
再說,1個小時的車程,能聊的話題畢竟也有限...,
 
我還是要多點點社交技能。
 
--
 
結果還是沒能認識那個漂亮學妹,好像還被人家當成變態...|||OTL
 
--
 
很早了,來去跟我的寶貝床、寶貝毛被、寶貝枕頭親熱,
 
早安啦。
 
--
 
段考?早忘了,
 
放水流吧。
 
反正會過就會過,不過也只能被當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