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大概晚上6點多出門吧,現在才剛到家說

今天要打兩篇,跨年晚會跟五月天簽名會的

那是什麼時候啊?記得以前有跟老爸去看過一次跨年,好像是淡水吧,

結果倒數到一半就閃人了,因為完全沒FEEL。

所以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跨年吧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嗯...人真的挺多的,啊對,發生一件超糗的事,

爬矮柵欄出國父紀念館的時候,我忘記我穿的是吊帶褲,吊帶沒拉起來,

於是發生了什麼事應該是顯而易見了,我就突然覺得一陣緊縛感,

然後跟海珊一樣晃了兩下,笑點是,我的腳碰不到地板XD,

正當我想解決這情況的時候,後面的好心人幫我解開了這囧況,謝謝你啊!

 

我到場的時候,黃立行剛走,梁靜茹上台,

因為都在擠,所以沒能好好聽歌,靜茹姊姊對不起!

老實說我幾乎都忘了...。

那我主觀評論一下好了...:

梁靜茹,妳好棒,妳的歌聲有療傷的效果。

楊乃文,有特色,但是我很不喜歡。

蔡旻(ㄇ一ㄣˊ)佑,不是很熟悉,可是真的不錯,有可看性又有潛力。

七彩棒棒堂...你們來亂的嗎?

南拳媽媽,跟常常聽到的幾乎沒兩樣。

蔡依林,我沒有很瘋妳,所以我只給妳一點點面子,聽一首就走人,因為五月天比較重要。

五月天,這壓軸押的真棒,你們真的是第一天團、台灣披頭!

藍心湄,跟我媽的風格超像,可是沒有媽媽的感覺?

 

有個看起來比我小的女生跟我對看了兩眼,讓我有點想過去要電話,可是我忍住了。

好沒意義的一篇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