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了,五月天的簽名,很高興。

 

站後面的小妹妹,我真的是很想ㄙㄟˋ妳們,

越吵越大聲,越玩越靠北,排隊排很久都沒動就在不太爽了還在那吵。

站我旁邊的仁兄,你等很久了吧,

希望你不是被後面的小妹妹吵到半途而廢,行百里者半九十。

 

簽名的順序是瑪莎、石頭、怪獸、冠佑,還有阿信。

我本來有想好要喇一下炮的,像是我爸去KTV都點尬車開嗓...之類的,

可是看到他們本人的時候就通通忘記了,他們看起來都是好人,真的,

我想想,因為上台的時候左手拿著工作人員發的計算專輯張數用藍色小紙條,

沒有反應過來他們用右手簽名,瑪莎伸出手的時候我還傻了一下,

然後連忙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

瑪莎...從臉就看的出來是好人,沒有架子,真的很親切。

石頭,也是從臉就看的出來是好人,要當爸爸了,整個很有慈父的感覺。

怪獸,我一直蠻想問身為團長的他,都讓阿信出盡鋒頭這件事作何感想?

冠佑,唔...感覺有點像在作例行公事,希望他是外冷內熱,不擅表達的那一型。

阿信,阿信比我想像中還要高......。

怪獸上完廁所要回舞台後帳棚的時候,我問他:寫信給你們會不會回?

怪獸有回答,可是我沒聽清楚,但是看那樣子應該是不會回吧,有小難過到,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真的有點想寫信給他們了。

 

我有掃歌詞本、演唱會門票、和我的手上來,我家掃描器很破,顏色怪怪的,請見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