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該跟大家介紹我待的這個團體了,

內勤,講白一點就是學校的糾察隊。

 

老實說我也忘記為什麼會加入內勤了,

還因為加入內勤結了不少孽緣。(笑)

偷偷講,我有點想當幹部啦。

 

很多人都說我很混,我只是...常常遲到而已嘛Orz

沒辦法啊,關渡離松山很遠耶。

 

最近,好好一個內勤被越權者和部外人搞的亂七八糟四不像,

整個就是火,讓我回到班上還要跟同學說內勤越來越GY了,

好提醒他們不要當什麼狗屁新規定的犧牲者。

 

我執勤,很不喜歡記人項次,除非真的很誇張很嚴重,

我們跟同學無冤無仇,為什麼要找人家麻煩,

加入內勤是為了提醒同學,不是跟同學結仇,

我們不是黑臉,也沒必要越扮越黑,

而且我不希望因為我勾下去的這一次會讓這個人被記警告,

再說我們也已經是「高級學校」的學生了,

有需要什麼挖勾都限制嗎?

 

聽說外勤有要辦尾牙耶,阿我們勒...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