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操!一整個就是不順,連打網誌都有困難,
 
話說自從上次電腦重灌之後,開這裡就非常不順,想連進來都有些障礙。
 
要不是我夠有耐性,不然我看...後面不知道要接什麼了。
 
有來看的,留下言告訴我你連進來這裡會不會不順ok嗎?
 
應該是也不會有幾隻貓來看啦我想。
 
然後是我老爸莫名奇妙的砍了我一整個都是糟糕物的資料夾,
 
害我還要去跟人要片子看,幹!
 
有個學弟跟他馬子一天最少一炮,我連一句話都還沒跟吉他妹講過,
 
真是太...太怎樣?對比嗎?好像是吧,媽的連腦子都鈍掉,我操!
 
天天都有星期一症候群,又開始天天遲到的生活了,幹!
 
很扯啊,整個fu就不一樣了。
 
是不是該去點個平安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