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己者言吾人不識己、自崇,余長嘯。
被不如自己的人說不清醒、裝清高,我笑了好久。
可否白狀話明?何緣何由、何時何地、何發何生,汝見拙者非道至此?
能說清楚一點嗎?妳在什麼原因、什麼時間、什麼地點之下看到我這樣?
汝唯誤拙者,拙者亦無策史汝明,拙者一無念也。
這是很深的誤會,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妳解釋,這是我的遺憾之一。
無念,無術。
但是遺憾也沒辦法。
眾聞之汝法,吾乃上人,皆替吠之。
那些人聽妳說我是上述那種人,應該都幫妳罵我吧?
未,言中之人為實吾焉?
但是,你說的人是真的我嗎?
不愧?余亦然。
對得起自己嗎?我也是啊。
拙者確行己之正道。
因為我是在作我覺得對的事。
--
 
空行看起來就是會比較舒服嘛
 
黑色的背景真是乾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
    KYORAN

    ◈『罪與罰的意識』◈

   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